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pipit wonderful market & 袖珍娃娃屋展览

这是第五次马来西亚袖珍娃娃屋艺术协会展览的娃娃屋友大合照~
很开心能在这一天认识这么多朋友~各个的作品都很厉害,真是值得学习的对象,佩服各位~


我要开指甲店~

本店未开张经营~
桌子椅子,特别订做放指甲油的橱,还有洗脚机有了,
最重要的指甲油,还有种种的护理工具还没到~
招牌也还没放~
请大家持目以待~
其实是我未完成的作品,赶到最后还是没办法做完。我尽力了...这是我第二次做娃娃屋,很多东西真是预算不到。因为没做过,有些东西想在一个时间内完成,却都超时。不然就是一直做错。终于领悟到娃娃屋不是容易做的一种手艺~

最后一天没睡到,直接赶到天亮。刚好我二姐又放了我很久没听料的koda kumi专辑,正快天亮时,我哭了.....我想起了当年我和姐姐们一起做指甲的日子。所有酸甜苦辣的回忆突然间都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当时常听koda kumi的歌),原本是做得蛮开心的,但同时也有种种不快乐的原因,我选择离开我姐的指甲店。一方面我又想创作,最后吵架收场离开。其实我对指甲店是有点阴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指甲店做题目。至今跟大姐还是没法回到以前酱好。

在展览当天我还犹豫着要不要来的,想着都用了不少心血来做,就硬着头皮来。但最后没后悔,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下次我得再接再厉,各位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