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Alice in wonderland”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Alice in wonderland”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Cheshire Cat


Alice: Oh, no, no.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could help me find my way.
Cheshire Cat: Well that depends on where you want to get to.
Alice: Oh,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as long as...
Cheshire Cat: Then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which way you go!

Art progress
I don't want be a white cat~=^.^=

~Finally Done~
He is all calm, casual sensuality with a seductive grin that masks his cowardice.

A SMILLE is a frown turned UPSIDE DOWN!
Turn round and round ...
Yeah~keep turning round~Don't stop~How is everyone today? Hopefully HAPPY! :)

**Opps~I accidently cut my finger...**
**PAIN~>.<**


by Lulusan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619兴华义卖会~619漫画学会活动~



619兴华义卖会又让我有机会再次回母校~


你知道吗?以前在读书时,我最喜欢星期几吗?


星期四~


上学会的时刻~是我最最喜欢的时刻~


回到最常逗留最怀念的美术室-漫画学会~很开心呢~~~


看到活泼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他们的画,真是让我吓了一大跳!很厉害很劲很棒很可爱!!只能“哇哇哇!!”学弟学妹们~你们太厉害了~再接再厉哦~加油!
漫画学会李增注老师,我,学妹
不见的其中之一的画!原来在这里!!我的最爱-One Piece!
变成明信片了~


兴华漫画学会在619义卖娱乐市当天推出会员们绘画的明信片,一套五张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Alice in Wonderland Series~

I love Alice in Wonderland so much~
This time I made some 3D feel by resin clay~

White rabbitArt Progress
Looking up and down
13.4cm x 18.4cm
Resin clay & acyrlic on wooden picture frame
(sold)


This Way! That Way!! Art progress


Come!Come and eat us~We are poisonous mushrooms ...kekeke...


13.4cm x 18.4cm
Resin clay , cardboard& acyrlic on wooden picture frame
(sold)


by Lulusan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Alice in Wonderland

我爱Alice in Wonderland
还记得我的另一张爱丽丝吗?
上次那张是参加比赛的,当时很赶而画的不理想。
这次这张是我信心满满之作~
我中学的学会是漫画学会。
虽然毕业多年了,但还是有跟学会有保持联络。
因为学会要筹备基金,负责人向我们要了幅画~
他会用我们的画用在商业用途。

我大约用两个礼拜的时间来完成。

自由题,当然是选最喜欢的题目。

A4 尺寸
Acrylic on sandpaper
----------------------------------------------------------------------------------------------------------------
新年期间去了台湾
这些是我其中最爱的战利品~
最近开始收集有关爱丽丝的小玩意儿
还有可爱的椅子和马儿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画到睡着了。。。

当时赶画常常会画到睡着都不知道。最怕就是睡着了,手还拿着笔,当开眼睛时,哇哇哇!!不是乱线就是点点点。
这超好笑的!睡着了,当开眼睛时,已经画一个眼睛了,但当时还没恢复意识,就酱迷迷糊糊继续画另一个眼睛又睡下去了。。。一会儿突然惊醒,看看下。。。咦?!几时画的?!我要画的不是酱的啦~又要改过了~~^^不过酱也蛮可爱的~~




by Lulusan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Alice in wonderland

我终于终于完成了!今天是马来西亚2009年漫画新秀大赏的截止日期,好彩能赶得及完成交上去!我参加的是插画创作。作品必须以至少一个《漫画王》,《Gempak》或《Utopia》杂志中的漫画人物创作。我选刘怡廷的《Helios Eclipse》的漫画人物来做画。刘怡廷是大马知名的女漫画家,我蛮喜欢她画的人物~来不及参加漫画创作了,下次吧~但好高兴终于参加了~真是累死人了!!用了一个礼拜时间完成,尤其是昨天跟今天用赶的速度来画,有点失水准了。。。最后两天是最痛苦的!昨天从早上五六点开始画至今天中午终于完成。爱睡的我少睡一天对我来讲太太痛苦了!前几天也都是早起迟睡。这就是所谓的‘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其实idea草图早已想了,因为忙爸爸的事忙到忘了,就酱一天托一天。一直到快截止日期时才再次清醒!酱多年想参加但都没参加到,今年非参加不可!死拼的赶!如果有再多的时间画,可能会更好。嘿嘿~但都结束了,只等待成绩揭晓~

可怜的朋友,只参加四格漫画。他原本想多参加插画的,构图也想了,但天不作美,他拜二开始生病至今还没全康复。他说当时感冒,发烧,手脚及头痛,怕得赶快去看医生,好彩不是H1A1或骨痛热症。但生病真的很辛苦,不能随心所欲的作画。不要紧,还有其他漫画比赛可参加~再加油哦~




by Lul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