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第一次做娃娃屋-我的工作室

我很久很久没有进来更新了...都长满蜘蛛网了...说忙,往往都是找借口吧~只是没有安排好时间,近来都没有做什么新的手作了...

乘着Dollhouse &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举办的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来让自己动动手吧~说真的,我没有做过袖珍娃娃屋...想来个挑战下~

昨天,终于赶完作品了~在截至日期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完成作品...死性改不料,就是那么爱‘临时才来抱佛脚’...赶紧的拍照,挑选后,成功 send去了~我还担心上不到网,因为近来的线不太好...不过一切都很顺利~可以松一口气了~现在要全心全意的帮爸爸准备卫赛节将要展览的佛教邮票展~

因为我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做手作与画画,所以一直都有这个梦想,
‘拥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

18x19x20cm ,比例是1:13

我喜欢白色的家私,看起来干净又明亮。
浅紫色的手工画墙壁,是我最爱的颜色。喜欢叶子,有大自然的感觉。
我喜欢画画;我喜欢乌龟;我喜欢鸽子;也喜欢大自然。墙上都放满了我的画。这盆植物边站着的是宫崎骏有名的精灵,也是我的最爱~
当乌龟遇见幸运星
现在在做着‘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的作品。

‘提醒’板与笔。
一些工具
有两张桌子,一个有来画画与做手作用的,另一个是上网看书找灵感用的。
现在是中午一点。
我的鸽子-momo已经在窗外等我了。
momo:“我肚子饿了~快给我绿豆吃~咕咕~~”
我:“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喂你吃啦~也是时候休息下了..............”
小小momo^^
窗外
屋外




by Lulusa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