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TOTE CRAZY BAG

这次又参加Pipit举办的活动
当时一看到这消息时,脑袋里很快就出现了idea

我不会做包包
我的理想包包要丹宁布制的
终算给我找到,还是我想要的颜色~
用黑色fabric colour来弄效果
 
 绘上一直都想画的宇宙
(可惜最后被lace盖掉了...>.<)
 为lace绘上彩色


受Alice in Wonderland的影响太大了
 做了只兔子
太爱了~

*****酱酱酱***** 
~完成了~
有了孩子,每天只有孩子午觉的时间才有得作手作
~但很满足了~
^____^





 后面

乐乐:妈咪~不要作弄我啦~~>o<
妈咪:呵呵呵~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