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要去~~Art For Grab!!!!






5月9日&10日在Central Market,KL有个Art For Grab的展览。
9日是卫赛节,早上去佛堂拜拜后,二话不说,拉我hubby去Central Market!!那按呢!!!!到达目的地,看到它建筑物,看到它正门口,看到很多的人潮,但!我还在车上还没找到car park!!附近极少的停车场!看到车特别多,做么不做多点停车场好让我快快park车冲进CentralMarket 啦!!!!一绕就绕了整个中午时间。。。又不熟那地方。。。哇哇哇!快没油了!去哪里找油站!! 等找到油站,现在人又在哪里??再哇哇哇!!!7点封路!!7点至11点那儿附近有游花车,庆祝卫赛节!现在的时间已4点快5点了!!如果到达目的地,不6点走人就得塞车了!就只好跟CentralMarket 说:拜拜。。。。早知道搭LRT又快又方便,都是hubby不想让我受苦咯。。。肚子饿扁了,午餐都没吃,最后去Sunway Pyramid医饱肚子及逛逛。。。
10日是母亲节更不能去了。全家人及亲戚一同庆祝母亲节。跑不开。。。
为什么我会跟Art for Grab没有缘!!!计划已久的行程更难实现!!哇哇哇~~~算了,看各位放的照片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