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义捐你的手作

from: cloeseow

今年麻坡区一年一度的《祥和夜》即将到来,日期介于6月5日及6日(星期五及六)举行。祥和夜是全国性的佛教活动,是为了让广大民众认识佛教。我们会有各式各样的节目内容,其中就包括了“义卖”。这次的义卖我希望能够卖些更有价值的东西,因为以往我们主要是卖些吃的跟喝的食品。所筹得的款项将作为国际佛光会青年总团部马来西亚麻坡及麻坡新加旺佛光青年分团所举办活动的经费~

所谓“更有价值的东西”就是希望大家能将一些亲手做的作品捐出来,作为义卖。例如:纸雕卡片,印章卡片,纸粘土捏出来的小公仔,小型的娃娃屋,布织布所缝出的玩偶等作品……我们一一接受……我自己也开始做了一些小卡片。数量没有规定,一切随缘。希望各位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我会将你们所捐出的作品拍下,然后将整个义卖过程拍下,以便日后post上来,让大家看看自己手作的作品是有价值性的。

如果您有意将您的作品捐出,请写上作品的成本,以及你认为您作品想卖出的理想价钱。联络方式:将您的作品e-mail到xia_0421@hotmail.com或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也能e-mail给我或到cloeseow.blogspot.com,我将尽快给于您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