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Alice in Wonderland

我爱Alice in Wonderland
还记得我的另一张爱丽丝吗?
上次那张是参加比赛的,当时很赶而画的不理想。
这次这张是我信心满满之作~
我中学的学会是漫画学会。
虽然毕业多年了,但还是有跟学会有保持联络。
因为学会要筹备基金,负责人向我们要了幅画~
他会用我们的画用在商业用途。

我大约用两个礼拜的时间来完成。

自由题,当然是选最喜欢的题目。

A4 尺寸
Acrylic on sandpaper
----------------------------------------------------------------------------------------------------------------
新年期间去了台湾
这些是我其中最爱的战利品~
最近开始收集有关爱丽丝的小玩意儿
还有可爱的椅子和马儿

6 条评论:

  1. 哇,你都快完成了,我的还没动笔~~~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骏伟都拿去咯~快去动笔~我要看!

    回复删除
  3. wo de lao po~~amazing work!!! really proud of u!!! hugzz**

    回复删除
  4. 我的老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谢谢~hugzz~~

    回复删除
  5. 你畫的很棒,你有沒有用wacom的習慣?有的話,你可以把作品畫了放在 - www.shutterstock.com and http://www.istockphoto.com/ 賣 可以是photoshop 或者單單vector~ 我的朋友都在家裡畫,有很棒的收入呢~

    回复删除
  6. hoyoyi:谢谢~^^ 可惜我不会用电脑作画...都是手绘的~迟点我会请教朋友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