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宝书

现在我的心情就跟这本书一样
Victoria, Vintage

这本图书是我去年在Pay Less Book Fair买的。
是本关于猫的图书
当时只想着:“反正便宜,以后要画猫可以作为参考...”
但买回去就被我抛弃在书架角落。
今早不知怎么随手拿来翻翻,因为是图书想找些灵感...
哇哇哇!!是本很棒很棒的图书!

封面
价钱才RM10罢了

封底

这是近百页的图书,以下只是一小部分


这就是最近我在找的灵感,图画,资料

近一百页的图画,一时是没办法看完的

不同心情,不同时间翻阅,都会新发现与惊喜

丰富的图案真是吸引我

通常我只看图案,不看故事内容的

~很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